冰原狼之魂

老公王一博,弟弟朱正廷,大女儿许佳琪,二女儿陆柯燃,三儿子黄明昊,小儿子邓佳鑫

河峰细雨里的婧蜜与波折 49


塞纳河的妹子们,THE9,婧妹,蔡PD,Nine Percent 各种CP客串一下以下内容纯属杜撰,请勿上升真人,时间线挺混乱的,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谢谢。大家图个乐呵就好。欢迎理性讨论,要是有不礼貌评论你刚就是你对。如有雷同,也不是我的错。


4个人就这么各怀心思,场面一度尴尬。不过好在刘雨昕及时破冰。

“Kiki,你在外面等我和雪儿一下,医生有些话只方便对我和雪儿说。等会可能还需要你帮我去一趟药房买点药。” 刘雨昕说完搀扶着雪儿走进妇产科产检,留下许佳琪和邓佳鑫两个人。

“雨昕,你怎么能把Kiki一个人留在这儿?你看那个邓佳鑫都干了些什么啊?和他在一起有好事嘛?” 孔雪儿在妇产科室里抱怨着刘雨昕不该把许佳琪一个人落在那儿。

“雪儿,有些事情只能当事人解决,我们不能替他们解决问题。再说,邓佳鑫还小,有很多问题他必须要自己解决,虽然逃避是一个人的本能,但他不是一个坏心眼的男孩子,只是他不是很会处理情感而已。” 刘雨昕冷静的分析着邓佳鑫和许佳琪现在的处境,还有他们在感情上遇到的波折。

“好吧雨昕,我听你的一次,但是如果再让我看见许佳琪为了他流泪,我绝对不会放过邓佳鑫,还有他的那群‘前男友们’!” 孔雪儿为许佳琪打抱不平。

“好好都依你。” 刘雨昕好说歹说终于把孔雪儿劝去产检。

就这样,许佳琪和邓佳鑫两个人一起坐在科室门口的长椅上,两个人之间隔着一个座位,谁也没开口。

但是谁都想知道对方的近况。

“你最近怎么样?” 两个人同时开口询问对方,但这就尴尬了。

嗯。。。

“你过得还好吗?” 两个人又一次同时开口询问对方,又又尴尬了。

不过还好,他们靠的的更近了,邓佳鑫向许佳琪挪了挪,和她坐在一起依靠彼此。许佳琪看着这个真诚又努力的男孩,他好像短短的几个月就长大了,她好心疼他,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分担,这让“我陪你一起扛”变成了一个笑话。

也许是这几天,The9的队员们有的接连被曝出这样那样的事,有的筹备演唱会,有的拍戏和上综艺,看着大家那么累,再加上自己也要研究剧本,很多事情都让许佳琪力不从心,尤其是许佳琪接连两次都被邓佳鑫的兄弟们接连揶揄,甚至还牵连了丝芭传媒的队友们和The9的姐妹们,这让许佳琪不得不思考,她要怎么和邓佳鑫相处,或是别不那么体面,他的那个前男友长得确实很俊美,也很爱邓佳鑫,就是这份“爱”太极端了,但她更想知道邓佳鑫是怎么想的,他们会复合吗?那许佳琪算什么?

也许是在重庆的这小半年太忙又太累了吧,身心疲惫的她不由得靠在了邓佳鑫的肩上,邓佳鑫也感受到了肩头一重,也顺势牵住了许佳琪的手,两个人就这样互相依偎着,短暂的浪漫就这么出现在医院的长椅上,虽然一个是陪着自家的雄安伙伴去发热科门诊,另一个是陪着自家姐妹去妇产科产检,而且两个科室还面对面。

邓佳鑫和许佳琪两个人就这么互相靠着彼此,都在想着下一句话说什么,怎么接话,不过就是这么互相靠着就抵得过千言万语吧。

“佳鑫,你知道吗?安崎,我们的队长,被曝出谈恋爱了。”许佳琪不知道是说给邓佳鑫听,还是安慰自己。安崎的男朋友是个39岁的离婚男人还有个10岁的孩子,但是特别有钱,多有钱呢?能买下整个时代峰峻吧,还在长江国际的22-23楼开了一家餐馆,生意特别火爆,尤其是安崎和他的恋情曝光有了热度后,长江国际热度上了一个大大的档次,没错,安崎男友的饭店就在时代峰峻的楼上,无数的媒体和粉丝在长江国际蜂拥而至,这么大的流量时代峰峻怎么可能不蹭一笔,蹭完谢可寅和马嘉祺的“恋情”,又接着蹭安崎的男朋友的饭店的热度。

“嗯,我知道,我看到微博了上的热搜了。” 各路媒体发达的时代,热搜报道随处可见。所有的#安崎恋爱# #安崎男友# 等词条下基本都是谩骂和脱粉回踩,似乎爱豆谈恋爱是一件罪不可恕的事情,即使没有耽误业务能力的提升。

许佳琪为什么说这话,因为她也很怕啊,如果她和邓佳鑫的恋爱以这种方式被曝光的话,那给邓佳鑫带来的毁灭性的打击可想而知。许佳琪自己也就算了,毕竟自己都快28了也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了,邓佳鑫呢,不到18,对爱情和责任了解的少之又少,该从什么视角引导,都是迈不过去的槛。

邓佳鑫呢,她当然知道安崎队长的恋情曝光就是他和许佳琪日后的前车之鉴,但是真的要那么提心吊胆吗?而且,他和许佳琪的各种甜蜜都不用狗仔来曝光,曾经的三代们就有可能不经意间把许佳琪捅出来,让她身败名裂。这种事三代们真的做得出来!这是邓佳鑫担心的。

“佳鑫,你怕么?” 许佳琪真的很心累,什么时候起,裂痕出现的呢?

“我,也许会吧。但是我挺羡慕安崎姐的,他的男朋友愿意陪她一起面对。” 邓佳鑫从来不怕谩骂,毕竟都被骂了这么多年了,心理科也去了,还有什么怕的呢?只不过,他只是话里有话罢了。

许佳琪在娱乐圈混了那么多年,她当然知道邓佳鑫想说什么,只不过他的话有点让许佳琪疑惑。

“佳鑫,我难道没有和你一起谈过心么?我们不是说过有困难我们一起面对么?你觉得有什么顾虑你完全可以跟我讲!因为我们现在就是在一起啊!互相坦诚难道不对吗?你在怕什么?” 许佳琪虽然很不安,但是不安的来源是害怕失去。

“许佳琪!” 邓佳鑫的心智自然没有那么成熟,有些事情自然会想当然,“你总是说你会跟我一起扛,可是你有很多事都在瞒着我!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!我都不知道你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。” 

“我瞒着你?我瞒着你什么了?” 许佳琪坐不住了。

“你瞒着我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左航闹到了你的住处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还连累了雪儿姐,我现在都不知道她来妇产科检查是不是因为左航让胎儿受到了影响。” 邓佳鑫说出了藏了已久的心里话。

“邓佳鑫!你不觉得你想的太简单了么?我告诉了你,你能改变什么吗?” “我改变不了?但你至少要让我知道这件事吧!因为我的原因牵连到了你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你!” 邓佳鑫觉得很沮丧,是不是在许佳琪的眼中,他一直是个小孩,是个还需要别人保护的小孩,好像所有的师兄师姐们都把他当成一个成长的孩子来对待,而不是一个能扛事的男子汉。

这是多么讽刺的事情,好像他们的恋情更像是姐姐开到弟弟,而弟弟始终不知道姐姐为了弟弟的一些“事迹”而隐忍。

“邓佳鑫!你怎么还是看不清楚现实?你没发现有些事情上你很幼稚么!你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?我直接找你告状那不是在给你增加压力吗?你说你能面对,那你改变什么了,你改变你的兄弟们了么?自从他们骂了鞠婧祎和我的队友们,你的兄弟们有收敛么?你做了什么呢?为什么还是会来我们这儿打闹呢?” 许佳琪不明白,她的男孩真的很想为喜欢的女孩分担责任。

但是邓佳鑫的心态崩塌了,眼圈也微微泛红,沉默良久,邓佳鑫还是开口了,“所以姐姐,你也觉得我很没用是吗?我什么都改变不了,所以导致你一直在迁就我,是吗?”

似乎意识到自己失态的许佳琪很想去抱抱邓佳鑫,因为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,只想着去保护他,开心着他的开心,喜欢一个人,眼神和动作是骗不了人的。

“小佳,” 许佳琪转身拥抱邓佳鑫,几个月不见,弟弟长高了,体格也增强了,身上散发着男性荷尔蒙,处于男孩和男人的阶段,令人着迷又吸引侧目。

“你知道吗,有好多事情不是我们想去改变就能改变的,我理解你的所有苦楚,因为我也是这么过来的。所以,我们慢慢来,好不好?有问题一起面对。” 许佳琪靠着邓佳鑫的颈窝,其实她也流泪了,到底还是女孩子,压力过大没人分担没人可以倾诉确实足以压垮她的意志。

也许是感受到了许佳琪的脆弱和无助,也许也理解了许佳琪的一些无法言说的语言,邓佳鑫明白自己是时候该成长起来了,该去拼搏事业,该去保护喜欢的人,该去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,更重要的是,要学会为自己抗争,为自己发声。

双臂环住许佳琪纤细的月要身,好柔软,到底学舞蹈出身的,也许可以用肢体来让许佳琪感受到短暂的被保护的感觉吧。

靠着弟弟的健壮的胸膛,许佳琪真的感觉到,邓佳鑫,真的长大了,他越来越像个男人了。

就让时间多停留一会吧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