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原狼之魂

老公王一博,弟弟朱正廷,大女儿许佳琪,二女儿陆柯燃,三儿子黄明昊,小儿子邓佳鑫

河峰细雨里的婧蜜与波折 47

塞纳河的妹子们,THE9,婧妹,蔡PD,Nine Percent 各种CP客串一下以下内容纯属杜撰,请勿上升真人,时间线挺混乱的,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谢谢。大家图个乐呵就好。欢迎理性讨论,要是有不礼貌评论你刚就是你对。如有雷同,也不是我的错。


不过比较欣慰的是,这几天的晚上,也就是距离第一次演唱会彩排之前的几个晚上,邓佳鑫、张峻豪、童禹坤、余宇涵、陈天润5个小孩都会晚上挤在一起睡觉,一是大家可以一起互相倾诉,二是可以抱团取暖,5个小孩,一个被无故剔除3代,三个处于下位圈无人问津连吵架都不带,一位实力强劲却被骂吃藕和皇族,爱人近在校园却不能陪他左右。但是没关系,只要有小伙伴们在一起,那就有温暖和力量,更何况,现在陪在他身边的这4个小伙伴都那么无条件理解他支持他,他已经很满足了。而那几个上位圈的呢?突然脑子里闪过上位圈兄弟们看他的眼神和一些举动,邓佳鑫突然有些后背发冷。

算了,别想了别想了,好好陪着小鱼和童童他们吧,别想那么多了,再说大家都忙着准备演唱会呢,谁还有闲工夫大力他呢。睡觉睡觉。邓佳鑫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,转了个身让自己快速入睡。

隔天早晨,邓佳鑫像往常一样,一大早离开公司去买早饭请4个人吃,毕竟时间那么早,也没有几个私/生。

买完早饭,邓佳鑫回到长江国际,在门口,他看到一个很熟悉的身影站在长江国际1楼的门口。而且很奇怪,这个身影看起来好像是在等人。

怀着好奇的心情,邓佳鑫走近才发现,是喻言。

“喻言姐姐,你怎么来了?” 发现是来者是喻言,邓佳鑫竟然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,毕竟和许佳琪是室友嘛。

“我不能来吗?还是你不想我来?” 很显然,喻言的语气有些不对,她听起来很不悦,或者即将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,或者,已经发生了,喻言是来通知邓佳鑫的。

“姐姐,要不我们进公司再说吧。” 

“不必了!省的我被你的‘好兄弟’们给轰出来!到底是你在装sha,还是你觉得我sha?” 喻言的声音高了一个八度。

“喻言姐,到底出什么事了?”

喻言冷笑了一声,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眼邓佳鑫,就是这么一打量,让邓佳鑫不寒而栗。

“你的前男友是叫左航吧?” 喻言提到了左航,很显然,有些事情邓佳鑫不能再逃避了,尤其是已经牵连到了许佳琪。

“你的前男友昨晚大半夜的闹到我们的住处了。”

喻言的这句话一出口,邓佳鑫的脑子里炸开了锅。看着邓佳鑫一脸懵圈,喻言更来气了,“你这个前男友真不是个吃素的,他说许佳琪就是个 | 勾 |  搭男人的 | 油 |  腻 \老女人,说蔡PD是个只会打球的ji婆,说王一博是个绝望的文盲,还说什么塞纳河是个什么姨娘盛产地!?”喻言越说越来气,毕竟她向来看不得自己的好姐妹们还有师兄们受这种窝囊气,尤其是来自一个自家姐妹的未成年男友的前男友的气,糊穿地心不说脾气倒不小!不知自己几斤几两!

喻言的短短几句话,已经让邓佳鑫的脑子嗡嗡作响,他没想到自己一直以来的回避会造成事态那么严重。

“怎么,怎么会这样?怎么。。。” 邓佳鑫不敢相信,左航怎么会这么做,左航那么聪明那么有主意,他什么都看的明白,难道他早就想这么做了,还是?

“邓佳鑫,你和许佳琪处对象不会就是为了气你的前男友吧,还是你想分手,就把你的前男友拿出来挡枪啊?” 喻言已经开始往不好的地方推测。

“不,不是的,我。。。。” “不管哪种情况都请你离许佳琪远点!!我现在算是看明白了,就你呆的那个破时代峰峻什么破名声能出什么好货?就这个破地方,我不会让许佳琪靠近半步!” 喻言说完就与邓佳鑫擦身而过,谁带着撞了一下邓佳鑫的肩膀。

“哦,对了。” 喻言突然想到了什么,她停了下来,转过身来面对邓佳鑫,接下来说的话,好像更严重。

“话说,你这个前男友挺会选日子啊,非要选到4月30日,孔雪儿的生日。我想你应该也知道,雪儿已经怀孕6个来月了,现在胎儿不是很稳定。我觉得我唯一庆幸的是,雪儿当晚睡得很早,有幸没有参与你前男友挑起得骂战,否则。。。。”

“雪儿怀孕的事情,只有我们几个知道,包括你,如果雪儿的孩子出现了什么意外,或是被闹得人尽皆知,你觉得你有没有责任?”

喻言没有把话说完就离开了长江国际,留给邓佳鑫想象可能发生的后果。

不知道自己怎么回到时代峰峻的,喻言的话给邓佳鑫留下了很大的阴影,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,今天是左航,明天又会是谁再找许佳琪麻烦。

回到时代峰峻的住处,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许佳琪和她的姐妹们和师兄们。虽然接下来的几夜,邓佳鑫依然和4个小伙伴们睡在一起,但他的心里却有了心事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