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原狼之魂

老公王一博,弟弟朱正廷,大女儿许佳琪,二女儿陆柯燃,三儿子黄明昊,小儿子邓佳鑫

河峰细雨里的婧蜜与波折 48


塞纳河的妹子们,THE9,婧妹,蔡PD,Nine Percent 各种CP客串一下

以下内容纯属杜撰,请勿上升真人,时间线挺混乱的,请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谢谢。大家图个乐呵就好。欢迎理性讨论,要是有不礼貌评论你刚就是你对。如有雷同,也不是我的错。


福无双至,祸不单行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二阳开始盛行,再加上流感的传播,导致这次的二次感染更加厉害。病毒的疾速变异使得大家不得不小心小心再小心。

然而,还是有人中招了。

童禹坤这天早上醒来,全身都不舒服导致昨晚也没有睡好,全身的疼痛传到骨子里,咳嗽加头疼,变异的病毒使童禹坤身心煎熬,别说是彩排,连站起来都很困难。

邓佳鑫、余宇涵、陈天润、张峻豪4个小伙伴们都很着急,一是对被病痛折腾得童禹坤感同身受,毕竟大家都经历过首阳,难受程度可想而知。二是想着赶紧去医院开药,别耽误太久,去医院排队挂号抽血拍片子开药一系列流程会耽误太多时间,不知道童禹坤会不会撑得住。

“这可怎么办呀?外面那么多私| 生,要是被拍到,这颗就麻烦大了。” 余宇涵一边担心童禹坤得病情,一边想着对策。

“也没那么严重,我现在就叫个车,现在才不到7:00,医院现在没那么挤。流程什么的我来处理吧。” 聪明如他,陈天润一边冷静得处理着事情,一边寻找最快的方案。

“我现在下去引导停车,你们先准备准备带着毛哥下楼,楼下安顿好我叫你们下来。” 张峻豪尽管是上位圈,但还是担心童童。

“顺儿,你快去训练吧。朱朱和小宝他们都在等着你呢,你们几个毕竟一起训练得日子很多,这里交给我来处理吧,” 邓佳鑫也很担心自己的竹马,但也不愿意让张峻豪耽误自己的时间浪费这么好的演出表现机会。

“对呀,顺顺,你大部分时间都和我们在一起,你也该和阿志他们一起彩排了,你帮的够多了。” 余宇涵也同意邓佳鑫的观点。

就这样,张峻豪虽然敌不过大家的建议,但还是把4个人送下到了楼下,目送4人上了车去了医院才回到公司。

医院里,4个人陪着童禹坤来到医院的科室,余宇涵和陈天润陪着童禹坤走进发热科去看医生,邓佳鑫肚子坐在科室的门口的长椅上等候童禹坤的情况。

大概坐了有15分钟左右,他听到几个很熟悉的声音在靠近。

“腰总是不舒服,怀孕可比上综艺上舞台加起来都累。睡也睡不好,娃啊,你赶紧出来吧。”

“辛苦我的雪儿了,孩子生下来,咱们去最好的月子中心好不啦。”

“还有,谢谢Kiki这么忙还抽出时间来陪着我和雪儿来产检,辛苦啊。”

“我也没那么忙啦,都是我的好姐妹,我不放心你啦。”

这。这。这几个声音是,雪儿,雨昕,还有许佳琪?她们,也来了?

“哎,邓佳鑫,是你嘛?” 刘雨昕此时也注意到了邓佳鑫,自己一个人坐在长椅上。

“嗯,佳鑫,你也来了?” 听到声音,邓佳鑫抬起头就看到3个姐姐们,她们怎么会来这里?抬头一看,发热科的对面就是妇产科,所以,刘雨昕和许佳琪是陪着孔雪儿来产检。
4个人很是尴尬,就这么对视着。但是,3个女孩的各异神色出卖了她们对邓佳鑫的印象已经略打折扣,雨昕的神情很是复杂,似乎左航的不请自来和邓佳鑫有很大的关系,想必邓佳鑫是不是还没断干净。孔雪儿就不用说了,孕妇的情绪波动很大,她的生日到了后半夜直接就是一场骂战,虽然她没有露脸,但是叫骂声早已把生日的美好全给搞没了。

至于许佳琪,不知道是不是失望还是自责,她的眼睛始终没有正视邓佳鑫。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他们还能和好如初吗?

评论

热度(9)